哈达威:落选名人堂很失望 乔丹马龙才能稳进

热火传奇后卫无缘名人堂

热火传奇后卫无缘名人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的传奇后卫蒂姆-哈达威最终无缘2013奈史密斯名人堂,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哈达威(微博)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2013奈史密斯名人堂的官方声明将会在下周一的时候正式宣布,宣布的地点则是在NCAA锦标赛最终4强比赛地点亚特兰大。值得注意的是,哈达威的小儿子小哈达威所在的密歇根大学打入了最终的4强,因此哈达威肯定会光临现场。

“因为我将会去观看NCAA锦标赛最终4强的比赛,”哈达威笑着说,“因此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开开心心的。入选名人堂的事情,我是这样来看的,除非你是迈克尔-乔丹、约翰-斯托克顿、卡尔-马龙(微博)或者像他们那样的球员,否则你永远都不会觉得你自己100%能够入选,我对其他每一位入选名人堂的球员感到高兴。”

竞争入选名人堂的过程当中,有人会落选,有人就会入选。而另外一位前热火后卫加里-佩顿目前就已经确定入选了名人堂,值得注意的是,佩顿(微博)成为了第一位为热火效力,并且入选名人堂的成员。“我为佩顿感到高兴。”哈达威说。

2006年,佩顿在热火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唯一一枚总冠军戒指。这是他当年加盟湖人,与科比(微博)、马龙、奥尼尔(微博)组成F4都不曾获得的荣誉。在得知他入选名人堂之后,热火前锋哈斯勒姆由衷的感到开心。

“到了一定的程度以后,你关心的可能就不是个人的数据”哈斯勒姆说,“你所关心的可能就是总冠军戒指,有了总冠军戒指,就能够让你入选名人堂更有说服力。佩顿完全配得上名人堂。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他在攻防两端都做的非常优秀,这非常罕见。”

哈斯勒姆同时还为哈达威的落选感到遗憾,“我是哈达威的粉丝,同时也是他的朋友,”哈斯勒姆说,“在我还在上高中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打球了,我一直都非常尊重他。我知道我的票不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不过我是支持他的,希望他在将来能够如愿以偿。”

与哈达威同病相怜的是,他在勇士的队友米奇-里奇蒙德,里奇蒙德很遗憾地今年也没有入选名人堂。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