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秀阿雅当场被吓哭 64岁牛群要做跳水王子

[导读]“跳水皇后”高敏称:“对于从来没有跳过水的人来说,站在10米跳台上时,真正的恐怖才刚刚开始。 ”阿雅站到10米跳台上被吓哭,李艾自称入行以来最难。

跳水秀阿雅当场被吓哭 64岁牛群要做跳水王子

阿雅恐高

为了吸引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参与两大跳水节目的明星阵容可谓五花八门,汇集了音乐、影视、小品甚至慈善界的明星数十人。他们为学跳水吃了不少苦头。即使像刘璇(微博)这样的体操世界冠军也因为太过恐惧而退赛。《星跳水立方》节目组曾表示,在挑选明星时也是侧重一些有体育基础的,比如吴建豪、韩庚、游鸿明、沙宝亮等人,都曾经是运动健将。但即使是这样有良好基础的人也难免在训练过程中受伤。“跳水皇后”高敏称:“对于从来没有跳过水的人来说,站在10米跳台上时,真正的恐怖才刚刚开始。 ”

【型男类】

韩庚vs吴建豪 韩庚曾当场昏厥 吴建豪腹肌引尖叫

韩庚与吴建豪两人被誉为是最有“看点”的两位跳水明星,他们都拥有大批粉丝,也都阳光帅气。更重要的是,两人都有多年的体育功底,因此也被栏目组认为是最有实力冲击到最后的种子选手。吴建豪一直在台湾秘密接受训练,第一次就敢尝试从10米跳台往下跳,而栏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当吴建豪露出完美的腹肌后,现场人员都尖叫起来。

从小便是体育健将的韩庚在训练过程中多次受伤,最严重的一次弄伤上颚,流了不少血。不过虽然“挂彩”出血,韩庚并没有中断当晚的训练,并要求把自己动作不到位之处再来练一次。

栏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跳水台上看到的韩庚和舞台上的韩庚判若两人。有一次挑战五米台时,由于他入水时过于紧张,动作不到位,导致当场昏厥,急救人员立刻冲上去采取紧急医疗处理措施。

陈楚生vs黄征 陈楚生自费请私教 黄征想给儿子做榜样

同为歌手的陈楚生和黄征也是两大实力跳将。陈楚生说,他一到集训现场就被专业的阵势吓住了。不过,从小在海南长大的他在训练过程中显得最为大胆,第一天训练他就上了10米台,但因为没掌握好平衡,直接坐着下来,上来后才发现整个大腿红肿。陈楚生也非常重视这次节目经历,除了节目组提供的训练时间,他还自掏腰包请私人教练,秘密锻炼自己的体能。

黄征表示,因为儿子现在正在学习走路,所以希望他将来可以看到爸爸勇于挑战的时刻,为他做出榜样。虽然有很好的运动功底,但黄征也多次受伤。最近这些天,黄征一直在苦练三米板翻转入水,他坦言自己其实还是怕高。跳水运动员通常从1米跳板、3米跳板,或是3米、5米、10米跳台等入水。从跳板跃起翻转3米后入水,对黄征来说还是相当具有挑战性。

【美女类】

阿雅vs李艾 阿雅被吓哭 李艾自称入行以来最难

主持人出身的阿雅和李艾,两人此次都是经历了入行以来最难的挑战。阿雅站在10米高的跳台上直接哭了出来。好在教练及时给她心理辅导,阿雅才顺利克服对跳台的恐惧。从模特转型到主持人的李艾有形体训练的基础,她本来觉得自己是占优势的。但是开始训练之后李艾立刻就觉得自己以前太自信:“训练的时间很少,我怕自己练不好。 ”

李彩桦vs王丽坤 李彩桦发烧坚持 王丽坤从零学起

生猛的跳水女将队伍里也有几位是平时看起来弱不禁风的美女,李彩桦和王丽坤此次一改平时柔弱文静的作风。李彩桦刚开始训练就发烧,教练都建议她休息一段时间再练,但是她害怕赶不上进度,坚持训练。

而王丽坤她根本不会游泳。从基本的游泳和潜水开始,王丽坤训练得非常认真,大有拼命三郎的感觉。

【搞笑型】

丫蛋vs“莫小贝”

赵家班里的丫蛋表示,希望能将赵家班的精神传播到各个领域,不论是演小品还是跳水都要把观众逗笑了,苦中作乐。

另一位喜剧女演员、《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 王莎莎和“燕小六”肖剑默契十足。肖剑训练时发明了多种奇形怪状的入水法,王莎莎更把自己入水时奇怪的姿势挨个命名。

【搞怪型】

牛群vs陈光标

牛群今年已经64岁,但还是大胆地加入了《中国星跳跃》,并且站在10米跳台上往下跳。他开玩笑称,要做曲艺界的“跳水王子”。《中国星跳跃》里还有一个非娱乐圈明星陈光标。据了解,别的明星出场都有通告费,唯有陈光标不仅一分钱不要,进场时还攥着厚厚一沓人民币,把教练雷得不轻。记者李洪波难度系数

电视台受考验艺人稀缺

跳水对艺人来说是巨大的挑战,对《星跳水立方》的节目组来说,他们必须接受更加严厉的考验,节目组甚至将这档节目定义为“史上最难操控”的节目,本着对艺人负责的原则,安全性是节目组最重视的,从艺人开始训练,然后走上跳水板或者跳水台,从高空跳下落入水中,直到安全从水里出来,整个过程中的每时每刻,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小心脏都是悬在半空中的。

除了工作人员整天“提心吊胆”,艺人资源的稀缺也为《星跳水立方》带来了不少困难,敢站在跳水台上的明星其实并不多,经过长达十个月的邀请和沟通,《星跳水立方》节目组才最终确定了32位明星加盟节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