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否认米兰将引进塞萨尔:暂时无接触

加利亚尼否认米兰将引进塞萨尔:暂时无接触

米兰到底对塞萨尔有没有兴趣?

腾讯体育讯 前国米(微博 数据) 门神塞萨尔在本赛季转投英超(微博 专题)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虽然在保级队效力,但是塞萨尔的竞技状态依旧神勇,之前有消息传出米兰正着手引进这位门神,不过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否认了这个传闻。

虽然是帮助国米捧起三冠王的功勋球员,但是由于球队大换血的缘故,塞萨尔还是被扫地出门。加盟QPR之后,塞萨尔依旧保持了一流门将的水准,他的发挥依旧稳健。在重返巴西国家队之后,塞萨尔也是在同意大利的友谊赛上表现不俗。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遭遇门将危机,阿比亚蒂年事已高,阿梅利亚难堪大用,在这种情况下,意大利媒体纷纷透露米兰准备引进塞萨尔,一度传出巴西人加盟红黑军团只剩最后合同的敲定。

虽然传言有模有样,然而事件的当事人塞萨尔否认了重返米兰城的想法,他表示目前的工作重心是帮助QPR在英超保级,而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否认同塞萨尔进行了接触,“塞萨尔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不过我否认米兰有与他或者QPR进行谈判。”

虽然加利亚尼的说法很明确,但是这也有可能是AC米兰的转会策略,在红黑军引进巴洛特利之前,贝卢斯科尼甚至声称“巴神就像个烂苹果,只会祸害更衣室”,可是后来的事情却峰回路转,这只是米兰高层的障眼法,因此在塞萨尔转会一事上,一切都还皆是未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7日12:30(北京时间18:30),米兰将在弗兰基球场客场挑战佛罗伦萨,这也是本赛季第一场在12:30举行的意甲联赛。 最近5次米兰在次回合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两队曾有多名效力过另一支球队的球员,比如现役的蒙托利沃、帕齐尼和阿奎拉尼。
    2013-04-05 14:33:5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