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确定申奥委员会特殊大使 多啦A梦当选

[导读]据东京奥申委介绍,“多啦A梦”体现了日本的一些核心价值观,包括尊重与友谊,而这也同时是奥运的价值观。

东京确定申奥委员会特殊大使 多啦A梦当选

多啦A梦

新华社东京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孙晓铮)日本著名动漫形象“多啦A梦”5日正式加入东京2020申奥委员会,成为首位申奥特殊大使。

据东京奥申委介绍,“多啦A梦”体现了日本的一些核心价值观,包括尊重与友谊,而这也同时是奥运的价值观。

“‘多啦A梦’代表了日本动漫,它在全世界的成功与流行,证明了日本有能力激发与鼓舞更多年轻人,也证明日本有能力举办一届奥运会来更好地弘扬奥运精神并鼓励年轻人追求自己的梦想,”东京2020奥申委首席执行官水野正人说。

东京目前正与马德里和伊斯坦布尔争夺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国际奥委会将于2013年9月7日投票,从上述三个城市中选出2020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腾讯体育听众:
    【多啦A梦成为东京申奥大使】著名动漫形象多啦A梦5日正式成为东京2020申奥委员会特殊大使。东京奥申委认为,多啦a梦体现了日本的核心价值观——尊重与友谊,这同时也是奥运的价值观。新华网(@xhwgfyxgs2012)
    2013-04-05 20:14:0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