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摘下头盔战职业 邹市明等待第一滴血

[导读]一顶头盔,却将一项运动分为了两个截然相反的世界:戴着头盔的世界叫做业余拳击,摘掉头盔的世界叫做职业拳坛。一个戴了近20年头盔的家伙,将摘下头盔走上职业拳台,这个家伙就是邹市明。

软硬兼施双重保障 带着期待上路

【深度】摘下头盔战职业 邹市明等待第一滴血

邹市明有两个团队:一个是亲情团队,一个是合作团队,前者是软实力,后者是硬实力。

妻子冉莹颖毅然暂别荧屏转任他的大管家,她笑称自己已远离了证券市场转入研究柴米油盐酱醋茶市场。这个坚强的女子到美国第一天就把所有职业拳击的英文专业术语全部背了下来,生怕已经十分流利的英文不够应对老公训练的需求;在国内几乎没有下过厨的她,到了美国一边上网搜索菜谱,一边咨询教练每餐的热量所需和营养搭配。她说,这个阶段是老公最需要她的时候,赴美之前她就想好了,她就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老公专心训练。

“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女孩儿,她和我训练馆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很亲密。”弗雷迪说,短短六周,他和莹颖也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问莹颖累吗?她说,累,但看着老公六周的变化和进步,这些苦和累都是值得的。

邹市明的妈妈虽然嘴上仍不赞同儿子转职业,不敢看儿子比赛,但她一直在为儿子、儿媳默默祈福,当听说儿子、儿媳的航班落地北京了,远在贵阳的她一起床就立刻打电话追问他们想吃什么菜,她马上准备;儿子轩轩快两岁了,大多数时候由跟姥姥一起生活,姥姥身体不太好,她的姊妹轮流来帮忙照顾她和轩轩,姥姥还学会用微信,只为方便将外孙的情况即刻告诉女儿、女婿……

邹市明的合作团队都是世界顶级的:经纪公司是国内最一流、最有实力的盛力世家,总裁李胜微博 为人真诚、亲切,邹市明夫妇百分百信赖于他;推广团队是美国实力前三名的TOP RANKING,总裁阿鲁姆是最成功的推广人之一,阿里、霍亚等多名拳手都是他一手打造的;教练团队也是最华丽的阵容:技术教练是享誉世界的弗雷迪,他的俱乐部里有七八个金腰带持有者,他是帕奎奥的专职教练;体能教练盖文是全美最牛的体能师,也是美国国家训练基地的体能训练师。

回忆当时在美国寻找合作伙伴时,李胜坦言,那是一段很难忘的阶段,美国分部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不停给不同的推广公司打电话,拿着邹市明的录像带给人看。“带着两届奥运冠军头衔转入职业拳坛的拳手很少见,”他说,没多久就接到了TOP RANKING的电话,“他们愿意合作,而且他们还找到了最大牌的弗雷迪,他们认为这是最适合邹市明的教练。现在的一切证明他们的选择是对的。”

弗雷迪认为,一个人能够在奥运会上成功卫冕,不仅拥有绝佳的技术功底,同时也拥有一颗非常睿智的脑袋。看到邹市明第一面,他就证实了这个判断,所以他答应担任邹市明的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