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摘下头盔战职业 邹市明等待第一滴血

[导读]一顶头盔,却将一项运动分为了两个截然相反的世界:戴着头盔的世界叫做业余拳击,摘掉头盔的世界叫做职业拳坛。一个戴了近20年头盔的家伙,将摘下头盔走上职业拳台,这个家伙就是邹市明。

【深度】摘下头盔战职业 邹市明等待第一滴血

凌晨三点半,“轩轩,爸爸走啰。拜拜!”在贵阳训练数日的邹市明(微博)准备先单独前往澳门,他背挎起背包对在妈妈怀中玩耍的儿子挥挥手。

轩轩抬起头,没由来带着哭腔,“爸爸、爸爸”,他举起了戴着拳套的左手臂,整张小脸全挤到了一起,脸颊越来越红,哭声越来越大,“哇、哇、爸爸……”邹市明走到门口,邹爸爸跟在身后将行李箱拖出,轩轩的哭喊声越来越烈,整个小脸全都红了,妈妈冉莹颖抱着他,柔声安慰却丝毫不见效。

“唉。”邹市明深深看了一眼儿子,叹口气,把门合上,离开,出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