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助阵邹市明添底气 舐犊情深拳王也温柔

[导读]和儿子相处时的邹市明只有满满的父爱,全然看不出拳王的霸气。不过毕竟比赛临近,邹市明享受了短暂的亲子时间后,就赶紧投入到备战当中。

爱子助阵邹市明添底气 舐犊情深拳王也温柔

爱子献吻,邹市明(微博)一脸陶醉 摄/记者 张昆龙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有爱子助阵,邹市明的职业赛首秀又多了几分底气。

中国拳王邹市明明晚将迎来职业赛首秀,随着比赛临近,他的训练强度大幅度降低。今天上午,他在体能师的带领下在酒店游泳池进行放松训练。

昨天下午,邹市明的妻儿和恩师张传良一同抵达澳门,为他加油打气。一看到儿子小明轩,邹市明一把就把他抱在怀里,乐得合不拢嘴。不论是陪伴玩耍,还是喂水喂苹果,邹市明都亲力亲为。

和儿子相处时的邹市明只有满满的父爱,全然看不出拳王的霸气。不过毕竟比赛临近,邹市明享受了短暂的亲子时间后,就赶紧投入到备战当中。

>>>点击进入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