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欲与伊布再续前缘 瑞典神塔接班卡瓦尼?

尤文欲与伊布再续前缘 瑞典神塔接班卡瓦尼?

意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亟待加强球队的攻击力,该队希望与故人伊布拉希莫维奇再续前缘。

在最近两个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尤文图斯威风八面:上赛季以不败战绩夺冠;本赛季在联赛还剩8轮便将结束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那不勒斯(官方微博)9分,意甲冠军几乎已经不做第二人想。不过,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0-2负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是役斑马军团尽落下风,几乎可以算得上是“完败”。

痛定思痛,尤文图斯决定继续加强球队的实力,而前锋线则是引援的当务之急。尽管已经得到了西班牙中锋略伦特,然而《慢镜头》斩钉截铁的表示,斑马军团依旧希望请回瑞典“塔神”伊布。不过,要想与这位故人再续前缘,老妇人需要面对那不勒斯的竞争。

《慢镜头》指出,在奥朗德当选法国总统之后,该国即将推行全新的个人所得税率。按照新税法,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每年都需要为伊布花费7000万欧元,即便对于财大气粗的纳塞尔-阿尔-赫莱菲来说,这也是一个巨大的财务压力。因此,大巴黎有甩掉伊布这个财务包袱的主观愿望。

《慢镜头》表示,尤文图斯一直与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不过,那不勒斯也希望得到瑞典塔神。目前,卡瓦尼是全欧洲最为炙手可热的射手,一旦那不勒斯在今夏卖掉这位乌拉圭中锋,那么该队将全力进攻伊布。尽管瑞典前锋年薪超过千万,不过《慢镜头》表示,那不勒斯的几个赞助商,能够帮助该队解决这个问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佩鲁佐执法尤文战副班长 吹4场斑马军两胜1平】星期六晚间,尤文图斯主场对阵佩斯卡拉,这场比赛将由塞巴斯蒂亚诺-佩鲁佐来执法。这是佩鲁佐裁判生涯当中第五次执法尤文图斯的比赛。在佩鲁佐此前4次执法时,尤文图斯两胜一平,只输掉了一场比赛http://url.cn/Co8mEG
    2013-04-05 15:55:26
  • 北京时间每天凌晨2:45,那不勒斯将迎来新赛季首轮联赛,以下是前往巴勒莫客场的大名单:德桑克蒂斯、科隆博、 罗萨蒂、 格拉瓦、布里托斯、阿罗尼卡、坎帕尼亚罗、费尔南德斯、小卡纳瓦罗、甘贝里尼、、多纳代尔、马乔、哈姆西克、哲马伊利、贝赫拉米、因勒、卡瓦尼、巴尔加斯、因西涅
    2012-08-26 10:30:1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