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执教拜仁首秀对手确定:并非对阵巴萨

瓜迪奥拉执教拜仁首秀对手确定:并非对阵巴萨

西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瓜迪奥拉将在7月14日完成执教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罗斯托克,而不是之前媒体报道的前东家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瓜迪奥拉将从7月1日起担任拜仁主帅,他的首秀原本被确定在7月24日,在赫内斯杯上对阵老东家巴萨,不过拜仁俱乐部宣布将在7月14日同罗斯托克进行一场友谊赛,此举是帮助罗斯托克摆脱经济困境。

据悉,罗斯托克的主场能够容纳29000名观众,由于是瓜帅执教拜仁的首秀,届时这场比赛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的关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巴德斯图博恢复良好】正在养伤调理的巴德斯图博也会时不时走进拜仁更衣室看望队友们,为他们加油鼓劲。小将沙奇里是巴德特别照顾的对象之一!!
    2013-04-05 14:59:38
  • 【有关巴黎事件寄给欧足联的官方信件】在王子公园球场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塞罗那向欧足联表达了俱乐部对“比赛过程中主裁判未遵守足球规则”这一情况的关注。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Btz64y
    2013-04-05 16:17:4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