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希望陈大姐一路走好 女排精神激励我

[导读]王治郅说,陈大姐是一个为体育事业贡献了很多的人,为年轻运动员出过很多力。自己是看着老女排比赛长大的,其精神深深激励了自己。

王治郅:希望陈大姐一路走好 女排精神激励我

王治郅送别陈招娣

中新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 王曦)在5日的陈招娣遗体告别仪式上,老女排主力队员郎平、孙晋芳、张蓉芳、杨希、陈亚琼等人悉数到场。

对于老队友的去世,陈亚琼难掩悲痛,一句“除了悲痛还是悲痛”之后随即哽咽。而郎平则是一脸凝重,难过得说不出话来。

“女排精神,是靠无私风险,社会责任感,以及脚踏实地。现在怀念女排的话,金牌已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则是一种信念。”说这话时,老队友杨希满脸泪珠。她说,实际上在离开女排之后,对自己也是一直如此要求。“这么多年下来,无论走到哪里,社会都需要这种精神,而我们也在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外,曾得到过陈招娣无私帮助的篮球运动员王治郅也亲自过来送其一程。他说:“陈大姐是一个为体育事业贡献了很多的人,为年轻运动员出过很多力。”他说,自己是看着老女排比赛长大的,其精神深深激励了自己。说到这里,王治郅深情地说:“希望陈大姐一路走好。希望中国体育能有一个很好的前景。”

>>>点击进入陈招娣去世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