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轮休名单增君子剑 阿伦嘴硬也得服从球队

热火轮休名单增君子剑 阿伦嘴硬也得服从球队

阿伦也进入热火轮休名单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由于早早锁定了东部榜首,迈阿密热火在最近开始了轮休计划,将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马里奥-钱莫斯放入替补席。如今他们将轮休名单进一步扩大,雷-阿伦也将在周六同山猫队的比赛中休战。

不服老也得服从安排

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训练中,4名球员都接受了球队理疗师的治疗,随后他们参加了一些轻量训练,以保持状态。詹姆斯、韦德(微博)钱莫斯已经一起缺席了2场比赛。而阿伦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累死都不会轮休,但还是服从了队内的安排,毕竟他已经37岁了。

“对我来说,让我休息,比让我多度疲劳更难受。”阿伦此前说道,“所以我更喜欢感觉关节的摩擦撞击,这样至少我能感觉到我处在怎样的状态。”

本赛季,阿伦共打了72场比赛,场均25.7分钟共约1851分钟。这已经是他打过的赛季中最少的一次了。自从2月8日至今,阿伦只缺席过一场比赛。

轮休为蓄全力备战季后赛

根据热火方面称,他们对4人进行轮休,是因为他们有一些伤病需要处理:詹姆斯是在同黄蜂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腿腿筋,韦德过去一个月受困于右膝盖伤势,而钱莫斯则是右脚踝疼痛。新加入进来的雷-阿伦也是为了康复自己的右脚踝,他去年夏天在该位置进行了骨刺移除手术,并且在周三那场输给尼克斯的比赛前,阿伦还是坦言他动过手术的右脚踝偶尔还是会感觉到不舒服,但他本不想因此休战。热火这四人都将随队前往夏洛特,但基本可以肯定,不会进入比赛阵容中。

“我们有大约两周的时间,来调整到进季后赛状态。”斯波尔斯特拉教练说,“但我认为,以健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才是第一位的。”

“因此我们必须对于一些球员身上的伤病进行处理,而且这种治疗必须是积极和主动的。”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的所有球员都是他们的健康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他们必须照看好自己的身体,我觉得现在我们让他们休战的决定会是明智的。”

周六同山猫的比赛,将会是热火队一个背靠背比赛的第一场,他们在客场打完山猫后,将在周日回到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斯波尔斯特拉教练表示,他的所有休战球员都在激活名单中,任何一场比赛都可能回来。

“我希望他们今早回来。”热火老将乌多尼斯-哈斯勒姆说,“但现在常规赛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有时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