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庆生豪宅被洗劫 损失百万珠宝冠军戒幸免

波什庆生豪宅被洗劫 损失34万珠宝冠军戒幸免

波什(微博)豪宅遭盗贼洗劫

腾讯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迈阿密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家中失窃,当他外出庆祝自己29岁生日的时候,窃贼入室盗走他价值34万美元的珠宝首饰,损失惨重。

波什是在当地时间周四凌晨0点30分报案的,当时他和他的妻子艾德里安刚从迈阿密当地著名的南海岸Bamboo夜店结束狂欢回到家中。波什夫妇发现一个放珠宝的抽屉是打开的,里面的一些手表、戒指以及手提包都被窃贼盗走,总价值约34万美元,约合近两百万人民币。

警方表示,现场迹象表明窃贼不是强行进入波什房间的,很可能拥有进出波什房间的钥匙。并且他们确认,波什的2012年NBA(微博)总冠军戒指没有遗失,窃贼显然不想将如此有辨识度的物品带走,引火上身。

迈阿密当地警方已经开始进行嫌疑人排查,他们正在对诸如房间管家等人录口供,并通过监控录像搜索嫌疑人。

波什在2010年9月入住迈阿密豪宅,这是一套新房,价值1250万美金,位于迈阿密海滩的北湾路。占地面积大约有1100平方米,拥有7个卧室、8个卫生间。这套房子建于2009年,大厅非常高,天花板到地面的距离有6.1米,而且视野开阔。波什正是在这座房子里向当时未婚妻艾德里安求婚的。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