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800自孙杨夺第三金 创赛季第二好成绩

[导读]冠军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7分45秒60的赛季第二好成绩夺冠,今年最好成绩是由加拿大选手瑞恩游出的7分43秒61。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在本次比赛的个人第三金。

冠军赛-800自孙杨夺第三金 创赛季第二好成绩

孙杨赛后为志愿者粉丝签名(点击查看现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在郑州进入到第四日。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7分45秒60的赛季第二好成绩夺冠,这也是他在本次比赛的个人第三金。天津的钟桂旭和河北的高学垒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焦点

男子800米自由泳的世锦赛A标是7分59秒06,B标是8分15秒83。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最好成绩是由加拿大选手瑞恩游出的7分43秒61。比赛中,孙杨游得非常轻松,最终以7分45秒60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他在本次比赛的个人第三金。

精彩回放

男子800米自由泳预赛,第五组第四泳道的孙杨没有竭尽全力,以8分03秒28的成绩名列首位,轻松晋级决赛,他的队友葛军海以8分04秒16获得第二,天津的钟桂旭以8分07秒51获得第三。

决赛一共有8位选手,孙杨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比赛中,孙杨的出发非常顺畅,50米过后他就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200米过后,孙杨已经领先第二名一个身位。随后的比赛,孙杨继续强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7分45秒60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冠军。钟桂旭以8分00秒26获得亚军,高学垒以8分02秒37获得季军。

赛后声音

赛后孙杨按照惯例接受了央视的采访,他表示今天按照自己的战术游得非常好,很满意自己的成绩,不过这并不是他最好的状态。对于接下来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孙杨对这个项目充满期待。(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