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等获评北京最美体育人 回顾三度落选奥运

[导读]荣获“最美体育人”称号的个人有知名运动员陈颖、张楠、郭焱、李昕豫,年轻运动员谢振、常思、王琛、邢宇,老教练宋平山、王红、刘勇、田俊宁以及后勤人员范继山、叶学标。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天,由市体育局主办的“身边榜样——最美体育人”表彰报告会在什刹海体校礼堂举行,奥运冠军陈颖等14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北京跳水队等7个团队荣获“最美体育人”称号。

下午3时许,礼堂现场高朋满座,汇集了本市体育系统的5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荣获“最美体育人”称号的个人有知名运动员陈颖、张楠(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李昕豫,年轻运动员 谢振、常思、王琛、邢宇(微博) ,老教练宋平山、王红、刘勇、田俊宁以及后勤人员范继山、叶学标。获奖团队为北京橄榄球队、跳水队、跆拳道队、棒球队、跳伞队、射击队飞碟双向班和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学生处。

颁奖仪式后,3名获奖代表上台作报告。其中,乒乓球女将郭焱在题为《心若在,梦就在》的报告中回顾了自己三度落选奥运会的经历,坦言“热爱乒乓球事业的心从未改变”。北京橄榄球队教练张志强(微博)在展望今年辽宁全运会时自信满满:“谁英雄,谁好汉,咱们沈阳见!”

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表示,北京体育健儿要想在第12届全运会上再创佳绩,任务艰巨,需要每个北京体育人爱岗敬业,艰苦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