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惊曝教练虐待丑闻 詹皇:想狠狠揍他一顿

NCAA惊曝教练虐待丑闻 詹皇:想狠狠凑他一顿

詹姆斯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ESPN曝光了罗格斯大学主帅麦克-莱斯用言语和动作虐待球员的视频,该报道让NBA(微博)球员震惊。詹姆斯在推特上表示,就算莱斯有正当的理由,也不应该这么做,他真想狠狠揍莱斯一顿。

NCAA惊曝教练虐待丑闻

ESPN最近在一档节目中,播放了一段令人咋舌的视频。在视频中,罗格斯大学主帅麦克-莱斯用言语和各种粗鲁的动作,虐待手下的球员。在比赛中,莱斯会大声吼叫球员,情绪激动时还会指着队员怒吼,有时甚至还动起手来,扯起球员的衣领。

而到了训练场上,莱斯更是变本加厉,彻底成了球场上的暴君,而他手下的球员们则变成了可怜虫。莱斯用球砸向球员,双手狠狠地推向队员的前胸,大声喊着让其滚蛋。更有甚者,莱斯干脆揪起球员,面对面狠狠辱骂。而在训练场上,莱斯直接飙“F”字母开头的粗话,更是家常小事了,球员还要时刻提防着他冷不丁重重砸球过来。

而最终前罗格斯大学球员发展主管埃里克-默多克揭发了莱斯的“罪行”,他向ESPN提供了这段视频。据默多克透露,由于莱斯的恶行,很多学生球员被迫转学,加盟其他学校。

NBA众星震惊莱斯所为 詹姆斯称想狠揍他一顿

对于莱斯的所作所为,几乎所有的NBA球星都表示了愤怒。雷-阿伦在看到这段视频后,就控制不住心中的怒气。阿伦目前是母校康涅狄格大学的董事成员之一,他也是这段视频提供者默多克的前队友。谈及这次事件,阿伦表示莱斯的行为是卑鄙可耻的。“这太让人生气了。莱斯居然把球砸向他的队员。”阿伦说道,“这让我真想和他干上一架。如果这事发生在康涅狄格大学,我一定会想尽办法,炒掉这样的主帅。”据最新消息,莱斯已经正式被罗格斯大学解除职务。

拥有700万粉丝的詹姆斯,也在推特上表达了相同的态度。“如果我儿子在罗格斯大学打球,或者是在这样的一名教练手下打球。即使他拥有正当的理由来解释他所做的一切,我也会站出来狠狠揍他一顿。”詹姆斯说道,“尽管来吧。”

事实上,不仅仅是雷-阿伦和詹姆斯,在热火队内,所有人球员,不管是看过视频的,还是只是有所耳闻的,都有怀有一样的感受。“你可以问问更衣室的其他球员。但凡看到视频的,如果你有被教练这样砸球,你肯定会作出反击,将球砸回去。”阿伦说道,“我曾在卡洪手下打球。即使他名气那么大,卡洪最多也就是冲着球员喊叫,从来也没有像莱斯那么做的。父母将孩子交给教练,是因为相信教练。而教练真正应该做的,是帮助队员学习,改正错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