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主场平多特蒙德 禁区之王范尼助威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中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0比0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战平。本场精彩大战也吸引了诸多足坛名宿前来观战,前马拉加球员荷兰射手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就到场观战,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此役十分精彩,没有辜负范尼的到来。

本场比赛交锋的两个对手都和范尼有些关系,马拉加是禁区之王效力过的球队,在马拉加范尼也曾经拥有一段美好的时光,且受马拉加球迷喜爱,此番球场观战也是重回故地。而多特蒙德,也是范尼的老对手之一,效力汉堡时,范尼与多特蒙德多次较量。(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全场结束,马拉加力保主场不失,球员都非常努力也获得了不错的机会。接下来全力备战联赛!
    2013-04-04 04:38:0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