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帕森斯双双复出 大胡子满意书豪带队表现

哈登帕森斯双双复出 大胡子满意书豪带队表现

哈登和帕森斯将重返首发【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在因伤缺席两场比赛之后,哈登恢复了训练,并将在今天客场对国王的比赛中重返首发阵容。哈登缺阵期间,火箭连胜快船魔术,大胡子表示他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

哈登休战两场后宣布复出

由于右脚伤势,哈登连续缺阵了两场比赛。在头号得分手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火箭凭借主场之利,连克快船和魔术。而在客场迎战国王之前,火箭终于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在赛前训练上,哈登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状态恢复得还不错。“过去几天,我获得了难得的休息,并抓紧时间治疗自己的脚伤。”哈登说道,“现在感觉已经好了很多。”

除了哈登之外,火箭另一大核心钱德勒-帕森斯也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帕森斯之前由于食物中毒,缺席了与魔术的比赛,但他今天出现了训练场上,看起来已经没有任何大碍。火箭另一大伤兵德尔菲诺此前由于脚伤,缺席了训练,但他会在本场比赛中出战。

哈登谈内线新配置 称没有配合问题

在哈登休战期间,格雷格-史密斯异军突起,占据了火箭首发大前锋的位置。而火箭之前的主力大前锋,都是那种拥有外围投篮能力的球员,比如莫里斯、帕特森、德尔菲诺以及后来的莫泰尤纳斯。谈到这个变化时,哈登表示他会很快适应。

“在终结进攻方面,史密斯做得非常出色。他拥有一双大手,能够接到所有的传球,包括我传给他的一些很难的球。史密斯做得很好,他配得上主力球员的身份。而我要做的就是让他的比赛变得更容易。”哈登说道,“我喜欢突破,但我们还是可以排除阿西克和史密斯的内线组合。如果底线拥挤,那就说明总有人出现了空位。找到空位的球员,这可是我的工作。”

哈登满意火箭整体表现

哈登无法出战,林书豪(微博)扛起了司令官的角色,他过去两场场均贡献17分和7次助攻。对于球队的表现,哈登也是非常满意。“每一名球员表现都非常出色。”哈登继续说道,“对我而言,我复出参加比赛,要更好地帮助他们,给他们喂出好球。现在的火箭,变得更加成熟,赢得了一些漂亮的胜仗。在赛季只剩下8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现在做得非常好。”(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