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实德中锋张彭猝死 与父亲打篮球突发心脏病

前实德中锋张彭猝死 与父亲打篮球突发心脏病

张彭(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前大连实德(微博)足球队球员张彭,在打篮球时因心脏病发作,不幸去世。前实德队友胡兆军、季铭义等,都纷纷悼念这位好兄弟、好朋友。

今天下午,张彭与父亲在一起打篮球时,在球场突然出现不适现象,后被送到医院,然而却最终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

1982年出生的张彭年仅31岁,他的突然离世令人震惊。胡兆军在微博中悼念自己的这位好兄弟,“我的队友好朋友张彭走了。我心里说不出的难受,我们从小一起长大,这都是怎么了,他是那么年轻,我的心情难受的语言无法表达,太难受了。”

季铭义在微博中说,“刚知道以前队友原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球员张彭,因突发心脏病,于今天下午去世。愿他能安息,一路走好!这么年轻怎么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去年刚结婚孩子刚一岁,太突然,太意外,太可惜。”赵明剑也写到——“彭哥一路走好,没想到这么年轻,就这么走了。”

张彭在13岁是被八一队从大连选拔走,并且培养成一名高中锋,身高1.98米的张彭头球出色,在场上具有很强的攻击力。生活中张彭为人友善,深受队友的喜欢。2003年八一队解散后,张彭返回到大连,加盟大连实德队,2005年被租借到四川冠城队,在四川冠城解散后再次返回大连实德队,并且代表球队征战了亚冠比赛。

(yat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