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飘——神奇米卢的行走人生

[导读]米卢一直流浪在足球之旅,无根浮萍般追寻自己的路。

飘泊 飘泊 永不停留的人生路

中国足球触底反弹,近两年发展逐渐步入正轨。听说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曾经提出的三个愿望,米卢调侃,“我也希望不要等到2022年再看到中国队第二次进入世界杯,如果中国人需要申办世界杯,有一个人肯定能帮上忙。”

当然,那个人就是博拉-米卢蒂诺维奇,他在中国的微博有350多万粉丝,他被《环球时报》评选为影响中国的60个外国人之一,他最遗憾的事是没能率领中国队在2002世界杯上赢一场球、没在北京买房子。

人生总有遗憾,米卢不介意任人评说,但他本人希望能用自己最喜欢歌手的那首歌来表达:我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

《My Way》—— Frank Sinatra

And now, the end is near;

And so I face the final curtain.

My friend, I'll say it clear,

I'll state my case, of which I'm certain.

I've lived a life that's full.

I've traveled each and every highway;

And more, much more than this,

I did it my way.

此时,路途终点渐近

我将面临最后的谢幕

朋友,我会敞开心扉

向你讲述我的人生之路

充实的一生我已度过

坦途抑或歧路我也走过

可是,这不算什么

我想说,我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