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飘——神奇米卢的行走人生

[导读]米卢一直流浪在足球之旅,无根浮萍般追寻自己的路。

【江湖】飘——神奇米卢的行走人生

米卢穿梭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为了唯一的信念——足球,他无法停下脚步。

尽管他的纪录无人能及,尽管他已走遍世界,可米卢不甘心就此退出舞台,他总是期待着下一站。他永远在飘泊。

一只行李箱,一部摄像机,几门语言,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在世界各地行走,从一块球场辗转到另一块,尝尽成功与失败、天堂和地狱的滋味。

“所有地方的人都一样,他们只喜欢winner,如果你成功了,就进了天堂;失败了就下地狱。” 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等待米卢的是天堂抑或是地狱?没有人知道。

他的故事像他脸上的皱纹一样多而深刻,他的身上有无数未解的谜团。半眯着双眼,狡黠的笑容,他随便吐出一个,足以让你震惊失语——

为何中国队在2002世界杯上一球未进?因为那之前,米卢去见了上帝。上帝承诺实现他的一个愿望,而米卢的最大心愿是中国队在世界杯上能取得卫冕冠军法国队一样的成就。

最终,米卢和中国人如愿以偿(都是小组淘汰、都是一球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