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伤停令马刺元气大伤 队史上被黑八或重演

吉诺比利受伤,季后赛开局存疑,这,不又是2011年被“黑八”的节奏?

看上去挺像,可实际有很大差别。吉诺比利不再是2011年的吉诺比利,马刺也不再是2011年的马刺。

说来令马刺球迷伤心。但实情是,2011年,吉诺比利是马刺队中最好的球员,是杀伤力最大的进攻武器,他的受伤和被迫紧急复出,是马刺那年首轮被灰熊“黑八”最重要的原因。而本赛季,吉诺比利不仅不是马刺队最好的那一个,可能连前三名都进不了——帕克(微博)邓肯、莱昂纳德均在吉诺比利之上,甚至斯普利特和丹尼·格林的稳定性也和吉诺比利旗鼓相当。相比2011年,吉诺比利对于马刺整体战斗力的影响,已经大幅下降。相应地,他的缺席,对马刺全队的影响,也远不及2011年。

当然,绝不能说吉诺比利缺席对马刺没什么影响。吉诺比利仍是马刺第二阵容的核心,是帕克下场之后,马刺最可靠、最具杀伤力的进攻组织者。可以肯定的是,若无吉诺比利,帕克、邓肯打得再好、拼得再狠,马刺也没有半点夺冠希望。只有GDP三人都在,都稳定发挥自己的作用,再搭配年轻球员的支持,马刺在季后赛里才有得一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