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争霸"广州赛区开战 1万5千名爱好者参赛

[导读]“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红专厂128礼堂举行,超过15000名羽毛球爱好者将走上赛场,这也再次刷新了广东省业余羽毛球赛事地域覆盖及参赛人数两项纪录。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上午,“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红专厂128礼堂举行。广东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6日正式开拍,来自全省19个城市超过15000名羽毛球爱好者将走上赛场,这也再次刷新了广东省业余羽毛球赛事地域覆盖及参赛人数两项纪录。

本届赛事在全国共分为东西南北4个大区,覆盖多达163座城市,是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业余羽毛球赛事,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底在广州进行。值得期待的是,冠军球队成员还将为2013广州羽毛球世锦赛开球。“羽林争霸”是由中国羽毛球协会支持的大型业余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事,今年已经迈入第4个年头。本届赛事以往设置混双、男双、男单三个项目并采用三盘两胜的传统赛制,今年进行了赛制革新,彻底打破了“盘”和“局”的限制。根据最新赛制,每场比赛为7局4胜,混双、男双、男单每个项目一局定胜负,并按以上顺序依次进行两轮,如双方在6局比赛中战成3比3平,则混双组合中的女选手要单独披挂上阵,通过女单比赛分出胜负。在新闻发布会后,广州地区的12支媒体队伍率先体验了新赛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