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乒坛老将施拉格宣布复出 曾为中国劲敌

[导读]前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奥地利乒乓球老将施拉格宣布复出。十年前,在法国巴黎举办的第4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中,施拉格战胜韩国选手朱世赫夺得男单冠军。

欧洲乒坛老将施拉格宣布复出 曾为中国劲敌

施拉格(资料图)

新华网维也纳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钢)前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奥地利乒乓球老将施拉格(Werner Schlager)宣布复出。

2日,他在维也纳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今他的情况“一周比一周好。身体正在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他有信心在5月13日至20日举行的法国世乒赛和10月4日至13日在奥地利举行的欧洲乒乓球锦标赛上展现上佳状态。

施拉格1972年9月出生在奥地利下奥州,6岁开始学打乒乓球,曾获得过多项世界和欧洲级的冠军,12次得到奥地利全国男单冠军。

他说,近一个月来,自己一直坚持训练,每周打满四场,每场100至120分钟,“我能够坚持训练,这些训练正在使我接近比赛状态”。

十年前,在法国巴黎举办的第4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中,施拉格战胜韩国选手朱世赫夺得男单冠军。那也是欧洲选手的最后一个世锦赛男单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