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失纪录一笑而过 强强对决?他们只当练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热火主场90-102负尼克斯,错失追平队史主场连胜纪录的良机。詹姆斯韦德(微博)此役休战,安东尼砍50分率尼克斯取胜。

在今天这场比赛前,费尔顿表态尼克斯要灭热火。纽约后卫放出豪言也并非说大话,是有事实依据的,尼克斯本赛季曾两胜热火,两场球一共赢了40分,纽约军团近来八连胜势头正盛,这令费尔顿向卫冕冠军示威更有底气。费尔顿坦言尼克斯在攻守两端都可以给热火制造大麻烦,他们确实有实力将胜利收入囊中。

这场球原本是东部强强对决,但正如打马刺的榜首之争一样,热火并不“配合”,他们继续安排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休息。在这种情况下,热火需要发挥团队战斗力,尤其三巨头之外的球员要有发挥,才有可能阻击带着八连胜“踢馆”的尼克斯。

当此役上半场战罢时,安东尼的数据是12投9中三分6中4砍27分,而波什(微博)是7投仅2中只得6分,但领先方却是热火,迈阿密军团在前两节结束时获取了8分的优势。做出贡献的是雷-阿伦与迈克-米勒,两员老将于第二节携手建功,雷-阿伦在这节开局阶段连投连进,迈克-米勒则统治收尾阶段,席卷13分令尼克斯难以抵挡,让热火可以在安东尼大爆发的情况下抢占领先位置。

热火在上半场打出了经典的团队篮球,球员积极跑动不断转移球创造空位机会。与尼克斯连续中远距离跳投不一样,热火进攻有里有外相当流畅,人人有机会人人能得分,篮下可拿分外线也有准星,缺兵少将的热火占领上风制造惊喜。

在下半场比赛中,热火大部分时间将比分紧咬,但随着几位老将体能下降,随着安东尼继续凶猛开火,热火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未能追平主场18连胜队史纪录。虽然此役输球,但热火的表现仍值得称赞。他们在缺少了三位主力的情况下与尼克斯死磕,安东尼狂劈50分才率队过关,热火的发挥已经足够好。面对对手超级巨星的逆天表演,詹韦缺阵的热火实在是无能为力。

热火已经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一,在联盟头名的争夺中仍有优势,输一场球让核心球员好好休息,对于热火而言没有什么损失,而且还可以练兵让平时表现机会少的球员为季后赛热身。虽然尼克斯本赛季4战热火3胜1负,但前两场胜利发生在赛季初期,热火尚未进入状态,今天这场球又缺少了詹姆斯韦德,尼克斯赢了也没有什么心理优势可言。(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