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的代价!国安客场平强敌 斯塔诺:比分公平

昨晚,在亚冠联赛的第三轮比赛中,斯塔诺执教的北京国安在客场以0:0逼平了本组中实力最强的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为了这场平局,国安队付出了两人流血的代价。

尽管对手创造了很多次破门的良机,但是北京国安利用有效的防守,让对手无法攻破球门,最终两队战成了0:0。凭借本场比赛的平局,北京国安继续在亚冠联赛中保持不败,本场过后,国安队以5分和本尤德科并列本组首位。在不知不觉中,斯塔诺又带领北京国安创造了历史,在亚冠联赛三场过后还保持不败,国安此前从未做过。

为了这场平局,国安队的马季奇(微博)和杨智都付出了血的代价。主教练斯塔诺由于上一场被罚出场,他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坐在教练席上,而是在看台上指挥。赛后,斯塔诺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所以0:0的比分是很公平的。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