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向申花发“最后通牒” 缴纳罚金宽限5天

本报讯 昨天有媒体曝出,如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不交足坛反腐100万元罚款,中国足协将对申花进一步追罚。不过经记者核实了解,此说法不准确。中国足协前天已向申花俱乐部发出“最后通牒”,必须在收到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缴纳罚金,否则协会将按照罚则对其加重追罚,处罚形式包括罚款、扣分甚至取消注册资格。

按照个别媒体的说法,足协已明确规定,如果申花昨天不缴罚款,中国足协会在原有罚款基础上,作出进一步追加处罚。但实际情况却非如此。据了解,中国足协此前对纪律处罚规定有关罚款缴纳期限的内容进行了修订,罚款须在处罚结果出台后15天内缴纳,往年协会从受罚俱乐部年终分红中扣除罚金的办法也被废止。

在3月中旬首次口头催促未果之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上周就申花迟迟不交违纪罚金一事进行了磋商,并决定向其发出“最后通牒”。本周一,纪委会向申花正式发去了这份通知,通知大致意思是,中国足协2月18日就对申花俱乐部作出了罚款100万元的处罚决定,《中国足协纪律准则与处罚办法》第17条规定,申花俱乐部应在处罚结果出台后15天内缴纳罚金,但申花迟迟不交罚款,因此要求申花在收到这一通知后5天内,必须交款,逾期不交,将受到进一步追罚。

由于通知前天下午才传至申花俱乐部,因此根据计算,申花最晚也要在清明短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也就是4月7日缴纳罚款。根据上述“第17条”的规定,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俱乐部将面临罚款、扣分甚至取消注册资格的追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中国足球听众:
    【申花迟缴足协100万罚款超两周 恐将再被扣6分】面对足协100万罚款的催缴通知,申花方面的态度依然没有变化,这笔罚款到底应该谁来付?足协在通知中明确要求,申花必须在3月11日之前将这笔罚款打到足协指定账户中,如果在这一截止日期前没有按时缴纳,不排除将对申花加重处罚。http://url.cn/ADpHQU
    2013-03-28 11:41:5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