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仍候?如何追罚申花 罚分?足协尚未决定

昨日是足协规定申花俱乐部缴纳100万罚款的最后期限。可是由于申花俱乐部股权纠纷问题还未解决,因此并未按照要求缴纳罚款。至于如何对申花俱乐部进行追加处罚,足协纪律委员会人士表示还要进一步研究后再做决定。

在扫赌反黑风暴中,申花俱乐部因虚假比赛被罚款100万元、扣联赛积分6分。可是这笔罚款,申花至今还未缴纳。昨日是足协规定的缴纳罚款的最后期限,但足协相关人士表示,依然没有收到申花缴纳的罚款。

根据规定,如果申花不按照规定缴纳罚款,那么还将收到足协的追加处罚,这个追加处罚很有可能是加大罚款金额,甚至是罚分。

至于追加处罚为何,足协纪律委员会相关人士表示暂时还没有结果,“我们也要对这事进行开会研究。至于什么时候开会,现在还不清楚。”不过这位纪律委员会人士向记者确认了昨日是缴纳罚款的最后期限。

随后,记者又致电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他也表示申花俱乐部现在确实还没缴纳罚款,“作为市足协,我们也希望申花尽快解决自己的问题。罚款的事,还是要看申花俱乐部跟中国足协之间的沟通情况,毕竟罚单是中国足协开出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中国足球听众:
    【申花迟缴足协100万罚款超两周 恐将再被扣6分】面对足协100万罚款的催缴通知,申花方面的态度依然没有变化,这笔罚款到底应该谁来付?足协在通知中明确要求,申花必须在3月11日之前将这笔罚款打到足协指定账户中,如果在这一截止日期前没有按时缴纳,不排除将对申花加重处罚。http://url.cn/ADpHQU
    2013-03-28 11:41:5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