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地球乱蹦抢修不见效 国安捞一分当真不易!

菜地球乱蹦抢修不见效 国安捞一分当真不易!

球场草皮令人无语

本尤德科糟糕的场地让惯打地面配合的国安很不习惯,若不是场地因素,国安甚至有可能带回一胜。

本尤德科体育场是多功能体育场,去年才建成,外观很漂亮,但场地内的草皮质量却让人很难恭维。据国安队员反映,场地草皮偏软,踩上去有点像踩在沙子上的感觉。斯塔诺的战术理念是打地面球,注重控制和组织,在沙子上铺一层薄草的场地令国安的地面配合难以流畅。就连本尤德科也不适应自己的主场,主队同样只能拼命长传冲吊,意图靠身高近2米的前锋皮丘尔来冲击杨智把守的大门。

比赛中球员带球时,经常看到皮球在坑洼不平的草皮上不停蹦跳,队员甚至一个铲球都会把整块草皮翻出来,露出下面的沙土层。上半场结束时,场地已不堪重负。中场休息时,体育场只能安排近20名工作人员紧急修补,可惜此举效果不大,下半场的拼抢让整个草皮形同菜地。赛后张稀哲(微博)无奈地说:“场地是比较难受,有点跑不起来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腾讯体育听众:
    #亚冠#【舜天国安助力亚冠中国梦】4月2日晚,江苏舜天如愿取得球队亚冠历史上的首胜,北京国安也以0比0成功保住了本赛季亚冠不败金身。目前,中超球队亚冠形势不错,甚至有望首次出现3支中超球队同时小组出线的“盛世”。中国梦,并不遥远。http://url.cn/DHtS75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日《体坛周报(@titan) 》
    2013-04-03 08:42:5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