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战!御林军菜地全身而退 国安没让球迷失望

昨晚,远征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的国安没让球迷失望,虽然旅途疲劳,而且客场草皮软烂得如同菜地,但御林军还是用精彩的表现全身而退,没给小组最强对手留下机会。

在国安所在的G组中,本尤德科是公认的最强球队,他们曾创下本国联赛23场连胜的纪录,本赛季又引进了多名强力外援,被不少球迷视作夺冠热门。相比之下,国安并没引进内援,外援引进也多为补漏,加上经历了近15个小时才从北京飞到塔什干,旅途疲劳让球员的体能大受影响。

出人意料的是,比赛开始后国安反而占据主动,前场突前的格隆利用速度不断撕扯对手防线,中场的张稀哲(微博)朴成等队员也如鱼得水。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下半场因受罚不能在教练席上指挥的斯塔诺做出换人调整,王晓龙、杨运(微博)等球员相继上场,国安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格隆还有过一次打空门的机会,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令人扼腕。最终,国安客场0比0与本尤德科战平,小组赛3轮后与本尤德科和浦项制铁同积5分,并列小组榜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腾讯体育听众:
    #亚冠#【舜天国安助力亚冠中国梦】4月2日晚,江苏舜天如愿取得球队亚冠历史上的首胜,北京国安也以0比0成功保住了本赛季亚冠不败金身。目前,中超球队亚冠形势不错,甚至有望首次出现3支中超球队同时小组出线的“盛世”。中国梦,并不遥远。http://url.cn/DHtS75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日《体坛周报(@titan) 》
    2013-04-03 08:42:5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