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微博:巴萨天神纵队下凡 拜仁的绊马索

韩乔生微博:巴萨天神纵队下凡 拜仁的绊马索

韩乔生(微博)在微博中评论两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1/4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分别在巴黎和慕尼黑上演两场巅峰对决,最终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在王子公园球场2-2被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逼平,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则在安联球场2-0完胜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央视体育(微博) 名嘴韩乔生在赛后第一时间通过腾讯微博与广大网友们展开互动,韩乔生的一段文字尽显慷慨激昂。

韩乔生在微博中写道“巴萨是真正的天神纵队,他们用镣铐将埃菲尔铁塔层层固定住,尽管比赛中仍有波澜,而且高塔伊布也有神勇表现,但宇宙队却始终控制着大盘走势。而巨人拜仁更在安联球场布下绊马索,让斑马军团裹足不前。欧战今夜拒绝冷门。下一个夜晚,银河舰队同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更值得期待”。

在凌晨5点钟发微博与球迷互动,可见韩乔生对欧冠淘汰赛经典对决的重视,字里行间也透着充满激情,巴萨是不是天神纵队很难讲,但诚如韩乔生所言,今夜在王子公园,巴萨确实牢牢地控制着比赛走向,若不是伊布的越位进球和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的忙乱,或许比拉诺瓦就能带走一场胜利。

另一场焦点战,拜仁慕尼黑则是在安联球场踢得霸气十足,阿拉巴在27秒的进球拉开了拜仁慕尼黑的进攻序幕。明天凌晨欧冠1/4淘汰首回合还将有另外两场焦点战,韩乔生重点推荐了皇家马德里与加拉塔萨雷的对决,相信届时韩乔生仍会向今天一样通过腾讯微博与广大网友在第一时间分享他的感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