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巴黎0-1巴萨梅西破门创纪录 拉维奇中柱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小贝哈维(微博 数据) 首发出战,拉维奇射中立柱,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打入本赛季欧冠第8球,半场巴萨1-0客场领先。

比赛焦点

梅西打入本赛季欧冠第8球,追平C罗(微博 数据) 伊尔马兹并列射手榜头名,欧冠生涯已打入59球。小跳蚤已经在欧洲20个不同的城市打入过欧冠进球,超越劳尔创造欧冠最高纪录。本赛季各项比赛梅西已为巴萨攻入57个进球,比队内第二射手比利亚(微博)多出43球。本赛季巴萨欧冠打入7个客场进球,6球由梅西参与,4球2助攻。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后首次在欧冠出战,上一次出场还是2010年3月10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战0-4不敌曼联(微博 数据) 一役。小贝成为历史上首个代表四支不同俱乐部出战欧冠的英国球员,他也是最后一个代表非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打入欧冠进球(不计乌龙球)的英格兰(微博)球员,2005年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与卢森博格一役。

以5次助攻暂列欧冠助攻榜第一的伊布,再会老东家,上赛季伊布曾三次出战巴萨,打入一球助攻一次,但1平2负三战不胜。此前28场欧冠淘汰赛出场,伊布仅打入4球。

巴萨上周末联赛7名坐替补席的球员,此役全部进入首发阵容,哈维复出同样先发,巴萨核心迎来生涯第150场欧战,追平卡拉格,本赛季欧战现役球员中仅次于萨内蒂吉格斯

精彩回放

开场阿尔维斯就进了球,不过推搡前队友马克斯维尔犯规在先。第5分钟,帕斯托雷做球,拉维奇禁区右侧扣过滑铲的皮克(微博 数据),在布斯克茨干扰下第一时间扫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37分钟,阿尔维斯前场中路外脚背妙传禁区左侧,梅西插上小角度斜射破门,巴萨1-0。第41分钟,梅西右路内切后弧顶处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过门楣。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4-2):西里古;雅莱,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马克斯维尔;小卢卡斯马图伊迪,贝克汉姆,帕斯托雷;拉维齐,伊布拉希莫维奇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桑切斯(微博),梅西,比利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