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实力!能恒大所不能 舜天创历史为己正名

腾讯体育讯 面对曾客场2-1战胜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微博)的武里南联,江苏舜天(微博) 轻松写意兵不血刃地2-0拿下,获得俱乐部亚冠联赛首胜的同时,在积分榜上攀升至第二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江苏舜天用实力证明,自己在联赛中能和恒大叫板,在超级杯中能击败恒大拿到冠军,并非运气使然。

对于中超球队来说,武里南联并不陌生。上赛季,面对如日中天的广州恒大,且在是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天河体育场,武里南联2-1胜出,爆出当时亚冠联赛一大冷门。而回到主场之后,他们也一度有希望拿下恒大晋级淘汰赛,最后不敌恒大也不过是因为第89分钟的时候被判点球。本赛季武里南联延续了强势的表现,在前两轮亚冠中保持不败,拿到两场平局。

面对这样的对手,江苏舜天想要拿到俱乐部亚冠首胜,似乎并不容易,但事实证明,江苏舜天确实一直被低估。比赛开始,在顶过对手的三板斧之后,江苏舜天开始掌控节奏,并在上半时比赛快结束之时展现神奇。

第42分钟,江苏舜天后场长传发起进攻,任航胸部停球后一脚斜射被门将扑出,陆博飞高速插上抢在防守球员解围之前迎球怒射,球贴着地面入网,1-0!1-0的比分已经足以让江苏舜天创造历史,但上帝今天显然和江苏同在,江苏舜天在不到1分钟后再次上演神奇!陆博飞前场断球分给耶夫蒂奇,后者向前突破后交给左路高速插上的吉翔,吉翔在边路一脚漂亮的弧线球传中,近来在国足和俱乐部都有出色表现的孙可(微博)头球攻门中的,2-0!

半场两球领先,以江苏过往的防守功力,创造历史已经不成问题,果不其然,下半场比赛波澜不惊,舜天基本上没有给对手机会,甚至孙可还攻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反倒是武里南联在终场前被罚下一人。综观全场比赛,江苏舜天可以说是轻松写意,相比于上赛季广州恒大两战武里南联的坚信、狼狈,舜天的表现堪称完美。

这场胜利让舜天拿到俱乐部亚冠首胜的同时也攀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可以预见,如果能够保持第二轮和本轮亚冠的状态,舜天首次征战亚冠就拿到小组出线权并非没有可能。考虑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上赛季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直到最后一轮才拿到出线权,前三轮也不过拿到4分,舜天能有如此表现颇为难得!

面对同样的对手,舜天2-0轻松胜出,而中超班霸,拥有超豪华阵容的广州恒大在主场失利,客场也仅仅只是凭借一粒点球险胜,如此对比之下,江苏舜天的实力再是不容置疑。那些说江苏队拿到上赛季联赛亚军,超级杯冠军全凭运气的言论可以消失了,舜天用球场上的绝对表现证明,自身绝对有同恒大等奉行金元政策的中超豪门叫板、争夺联赛冠军的实力!(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