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风波后人气不减 媒体抢拍误砸吴鹏后脑勺

[导读]抢采访、抢机位,近几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总是会出现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今年也不例外。某媒体抢拍孙杨时,摄像机误砸吴鹏后脑勺。

孙杨换教练风波后人气不减 媒体抢拍误砸吴鹏

孙杨和吴鹏(微博) 如今面对媒体的待遇可谓两重天

腾讯体育4月2日郑州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抢采访、抢机位,近几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总是会出现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今年也不例外。

今晚是全国游泳冠军赛的第二日比赛日,吴鹏、孙杨、叶诗文、焦刘洋(微博)等人纷纷亮相。在中国游泳队大牌云集的今天,采访游泳赛事的记者人数也形成了正比,越来越多的媒体开始关注中国游泳队,而越来越多的偶发事件也尾随而来。

在孙杨经历了“换教练”风波之后,全国媒体对孙杨的关注度持续走高,间接也令全国游泳冠军赛备受关注。在今年这届非奥运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共有超过90名记者报名报道该赛事,超出了历史最高峰。

在赛场上,孙杨无疑是焦点,每次出场均伴随着“孙杨、孙杨”的呼喊声,而作为老一哥吴鹏,他的出场也有不少的人气。在今天50米蝶泳赛后,吴鹏被众多长年跟队媒体团团围住,“包围圈”的规模不逊孙杨和叶诗文。

不过,结束比赛的孙杨正巧在此时进入混采区,并站在吴鹏一旁开始接受媒体采访。见到孙杨到来,不少正在采访吴鹏的媒体扭头转向孙杨。因为吴鹏和孙杨两人挨得太近,且正面采访孙杨的位置已经被人占满,一名摄像记者被挤在了孙杨的身后,露出一脸急躁的神情。

站在旁边的出镜记者见状,使眼色让他硬挤进去,但吴鹏和孙杨两人之间几乎没有缝隙,摄像记者只好举起摄像机,准备硬生生地挤到孙杨的正下方拍摄。不料,由于空间狭小,又手力不足,摄像机一下子砸到了吴鹏的后脑勺上。被砸头的吴鹏一下子懵了,紧接着连续说着“没事、没事”,才缓解了现场的尴尬。

这不是全国冠军赛抢机位的首次“意外”。去年绍兴全国游泳冠军赛,众多媒体为了采访孙杨而抢机位,险些有记者被推进泳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