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红人亚冠再扬威 孙可撑起舜天右路已成神

国足红人亚冠再扬威 孙可撑起舜天右路已成神

孙可(微博)撑起舜天半边天!

腾讯体育讯 最近的孙可可谓梦想照进现实。在国足与伊拉克的比赛中,尽管在74分钟的时候被卡马乔换下,但没有人能否认,孙可成为了国足最大的收获。而在亚冠与武里南的比赛中,特别是舜天上半场的威胁机会都来自孙可的神勇,他当仁不让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今晚舜天的亚冠战役,随着比赛的深入,孙可用他的表现征服着所有人,进攻中成为了右路的一把利刃。第13分钟,江苏舜天(微博) 快速反击打穿武里南防线,右边路打出默契配合,孙可直塞帮助耶夫蒂奇边路形成突破,后者弧线球斜传入禁区,陆博飞快速跟进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却打中了苏里的腿后弹出。第24分钟,陆博飞中路送出直塞,孙可禁区线停球穿裆过人后,右脚外脚背弹射,武里南联队门将反应迅速倒地将球扑出。

第42分钟,江苏舜天打破僵局,江苏舜天断球长传,后插上任航胸部停球后斜射被门将西瓦拉挡出,陆博飞快速跟上迎球怒射,皮球直奔死角,1-0!1分钟之后,江苏舜天扩大胜局,陆博飞前场断球分给突前的耶夫蒂奇,耶夫蒂奇横敲给左路高速插上的吉翔吉翔边路弧线球传中,孙可后插上头球攻门中的,2-0!

其实本场比赛孙可还有一次梅开二度的机会。下半场第70分钟,江苏舜天三人默契配合打穿对手防线,孙可禁区内射近角得手,但是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同战仙台一样,舜天充满层次感的立体进攻狂轰滥炸,给武里南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即便是在进球之前,舜天也先后由陆博飞和孙可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但遗憾的是距离进球却差着一层窗户纸。今天在坚守近半场比赛的武里南防线在40分钟后终于崩溃,陆博飞和孙可连入两球盖棺论定。

从德拉甘接手舜天灌输攻势足球的理念后,擅长进攻的孙可逐渐占据舜天主力位置,2011赛季虽然表现不多但在比赛中快速成长起来,孙可在当年为江苏队打入3粒进球,经过连个赛季的磨砺,孙可逐渐成长为江苏舜天队不可或缺的主力。

无论是亚预赛还是亚冠联赛,孙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就彰显出这一点,这仅仅是个开始,作为国足新人的路很长,小将还有这无限发展空间。其实,孙可能打边路也能打中路,最关键的是门前感觉和破门欲望非常强烈。孙可的逐渐成熟也体现出江苏舜天队年轻队员逐渐的成长,他们已经能够撑起球队主力框架,若舜天队这样的状态继续保持下去,他们无疑将成为未来国足新的主要班底。(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