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生日愿望就是取胜 保持势头出线在望

德拉甘:生日愿望就是取胜 保持势头出线在望

德拉甘生日愿望就是取胜!

腾讯体育4月2日南京讯(记者王正根(微博))4月2日晚,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微博) 坐镇主场凭借陆博飞和孙可(微博)的进球,以2比0击败泰国武里南联队,从而积4分升至所在小组的第二名。拿下这场关键之战,对于江苏舜天来说来则把握住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赛后,舜天主帅德拉甘认为,今晚这场胜利就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首先表示:“亚冠首胜,是一个非常甜蜜的夜晚,不光是比分胜利,整个过程也打得很好,当然了,胜利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在拿到今天亚冠首胜后,德拉甘会怎么看待小组出线形势呢?“这个小组,首尔能力强出一块,我们和另外两支球队实力差不多,只要我们保持这种气势,我们就有非常大的出线希望。”显然,在拿下这场比赛后,德拉甘对于小组出线已经比较有信心了。

对于赛前球迷为他唱生日歌,对球迷有什么要说的呢?“感谢球迷为我唱生日歌,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感谢俱乐部的工作,去年过生日的时候,是5比0赢大连,希望我天天能够过生日。另外,我跟埃雷尔森是同一天生日,希望大家也祝福他。”

这是德拉甘第二次在中国过生日,今晚大胜后,回到酒店会怎么庆祝呢?“在中国的时间很长,所以不要着急庆祝,周五还要打国安。还是在酒店封闭,我们每个人过生日都是在酒店吃蛋糕,所以就和平常差不多。”德拉甘对此表示。

今天过生日,那么他今天的生日愿望是什么?“比赛之前肯定是比赛胜利,都希望过更多的生日,希望明年过生日时还是这么高兴。”德拉甘表示。

“虽然第一场比赛紧张踢得不好,但是后面我们适应很多了,发挥出了实力,逐渐找到了感觉。”对于亚冠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德拉甘认为主要是队员们适应了亚冠的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