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羽赛国羽100%胜率 李永波爱子将战钻石组合

[导读]2013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展开首日较量,以年轻阵容参赛的中国队当天保持100%胜率,男双李永波爱子李根和刘成搭档将在正赛首轮遭遇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3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展开首日较量,以年轻阵容参赛的中国队当天保持100%胜率,男双李永波(微博 博客)爱子李根和刘成(微博)搭档将在正赛首轮遭遇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钻石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二线球手参赛,分别是高欢(微博)、乔斌、田厚威、郭凯、薛松,中国五名小将全部顺利通过首轮关。乔斌2-0(21-2、21-9)轻取澳大利亚的安德鲁,高欢直落两局21-4、21-12淘汰了一名中华台北选手,田厚威2-0(21-8、21-16)战胜了马来西亚的关明鸿,薛松2-0(21-17、21-11)战胜一名中华台北选手,郭凯2-0擒服一名马来西亚选手,两局比分是21-18、21-11,郭凯下一轮将与复出的韩国名将朴成奂交手。

女单进行了资格赛,中国选手惠夕蕊第一轮2-0(21-3、21-8)轻取东道主选手夏普,第二轮直落两局21-6、21-7又击败一名澳大利亚选手,顺利晋级正赛。中国女单同样雪藏了主力,这次澳大利亚赛中国队派出的四名选手是邓旋(微博)、索敌(微博)、惠夕蕊和姚雪。

男双国羽新锐刘雨辰/李俊慧、黄凯祥/陶戬琦全部顺利在资格赛突围,而李永波将门虎子李根和刘成配对,直接参加正赛,正赛首轮将与头号种子、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交手。

女双中国队三对组合陈清晨/黄东萍、区冬妮/唐渊渟、熊芮(微博)/肖婷当天没有比赛,混双中国的 陶嘉明/汤金华退赛,而刘雨辰/黄东萍 黄凯祥/陈清晨 李俊慧/区冬妮三对小将全部顺利入围正赛,而陶戬琦/唐渊渟直接晋级了正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