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刘洋:状态只恢复80% 陈招娣是传奇性人物

[导读]焦刘洋在副项女子100米蝶泳输给了奥运亚军陆滢,遗憾地夺得了银牌。赛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且对陈招娣的去世感到悲痛。

焦刘洋:状态只恢复80% 陈招娣是传奇性人物

焦刘洋(微博)为陈招娣的去世感到悲痛(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日郑州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当得知中国老女排名宿陈招娣昨日去世的消息,同为军人的焦刘洋心里很不是滋味。

今天,焦刘洋在副项女子100米蝶泳输给了奥运亚军陆滢(微博),遗憾地夺得了银牌。赛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且对陈招娣的去世感到悲痛。

女子100米蝶泳争夺是今日的焦点之战,陆滢、焦刘洋和刘子歌三人均是该项目的金牌热门人选。在今晚决赛中,该项目的奥运亚军陆滢的状态更胜一筹,成为最终的赢家,焦刘洋获得亚军,而刘子歌发挥不佳,只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赛后,谈到今天的表现,焦刘洋坦言道:“今天的表现不是很好,我觉得我应该游进58秒以内,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要回去看一下录像,看一下前50米的成绩。”焦刘洋说,自己目前的状态只恢复了80%,可能之后举行的200米蝶泳的状态会更好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老女排功勋国手陈招娣在北京逝世,享年58岁。一时间,体育界各界人士纷纷向陈招娣的离去表示哀悼。田径名将、八一田径队的张文秀(微博)便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愿逝者安息!您是我国、我军体育人的骄傲,我们向您致敬!老领导一路走好!”的微博,焦刘洋看到后转发,并在今早补发了一条微博,表达了对陈招娣离世的哀悼。“老领导、女军官,您一路走好!向您致敬!”焦刘洋在腾讯微博写道。

焦刘洋向记者透露,自己是昨天得知陈招娣去世的消息。对于陈招娣的去世,身为广州军区军人运动员的焦刘洋表示,自己此前在党代会与她见过面,但两人没有交谈过。在她的印象中,陈招娣是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她是一名很传奇性的人物,她给我们年轻运动员带来了很多积极向上的感受。她是我们军区的,怎么说呢,我觉得当我得知她去世后,心里感觉很不舒服。”焦刘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