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滢:没赢对手特别多 三人竞争是良性竞争

[导读]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进入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蝶泳中,上海名将陆滢以57秒94战胜了焦刘洋和刘子歌夺得冠军。赛后,谈到三人的竞争,陆滢坦言是“良性竞争”。

陆滢:没赢对手特别多 三人竞争是良性竞争

陆滢(微博)力压焦刘洋(微博)刘子歌100蝶夺冠(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日郑州讯(记者宫云捷(微博))仨“蝶后”同场竞技,陆滢成了最后的赢家。

今天晚上,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进入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蝶泳中,上海名将陆滢以57秒94战胜了焦刘洋和刘子歌夺得冠军。赛后,谈到三人的竞争,陆滢坦言是“良性竞争”。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是今天的重头戏之一,八位选手中包括该项目的奥运亚军陆滢以及两位200米蝶泳奥运冠军刘子歌和焦刘洋。比赛中,第四道的陆滢状态更好,冲刺阶段她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57秒94获得金牌,这个成绩放在伦敦奥运会难进前三。焦刘洋以58秒02获得银牌,八一的刘兰以58秒52获得铜牌,上海的刘子歌以58秒84获得第四,遗憾无缘奖牌。

赛后,陆滢对自己的发挥感到不满意。“今天的比赛发挥的还行吧,但并不感觉成绩特别理想。”陆滢说,目前状态不理想的原因尚不得知,可能与没有完全恢复系统训练有关,她还透露,比赛后可能会考虑去高原进行有氧训练,然后再到澳大利亚进行更系统的训练。

今天在女子100米蝶泳战胜另外两名“蝶后”焦刘洋和刘子歌,陆滢再次证明她在该项目的统治地位。对此,陆滢倒是表现的很低调,她说:“其实没怎么赢他们,大家实力差不多的。”

至于三人之间的“蝶后”之争,陆滢表示这是良性竞争的体现。“我们三个人经常会这么游,三个人的竞争挺奇怪的,也是一种良性竞争吧。”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