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育界诞生新励志口号 热捧去为我赢得比赛

“去为我赢得比赛”,昨日这成为全美体育界的励志口号。

昨日上午,路易斯维尔大学和杜克大学争夺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席位,路易斯维尔的后卫凯文·威尔在上半场还剩6分33秒时遭遇横祸,他跳起封盖对手的三分球,在落地时右小腿腿骨从中部断裂,断骨刺出小腿,露在外面的断骨约有15厘米。场面触目惊心,不少人掩面哭泣。威尔在被抬出场外时,仍激励队友:“不要担心我,去为我赢得比赛!”

最终,路易斯维尔挺进半决赛,全队将威尔的5号球衣挂在分区冠军的奖杯下。

昨晚,医生成功将断骨接上,威尔至少需要5至6个月才能正常行走,或许能在18个月后重返赛场,但若恢复得不好,也有可能结束篮球生涯。美国媒体认为,自从有了电视转播之后,这是美国体育史上最可怕的一次受伤。

橄榄球名将乔·塞斯曼曾在1985年的美国橄榄球职业联赛中遭遇类似伤病,从此结束职业生涯,至今他的右腿比左腿要短一截。昨日他在电视评论中表示,要找威尔聊天,帮助他从阴影中走出来。此外,全美体育界人士在推特上纷纷向威尔致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