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恢复夺新年首冠 叶诗文吴鹏顺利晋级全运

[导读]2013全国游泳冠军赛在河南郑州拉开大幕,孙杨、叶诗文、吴鹏、张琳等泳坛明星齐聚赛场,为即将开始的辽宁全运会争夺参赛资格。主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2秒93的成绩夺取新年首冠。

孙杨恢复夺新年首冠 叶诗文吴鹏顺利晋级全运

孙杨400自夺冠

新报郑州电【记者 王津】昨天,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河南郑州拉开大幕,孙杨、叶诗文、吴鹏(微博) 张琳等泳坛明星齐聚赛场,为即将开始的辽宁全运会争夺参赛资格。伦敦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2秒93的成绩夺取新年首冠,而叶诗文、吴鹏、陆滢(微博)等人则在自己的主项中轻松晋级决赛。

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孙杨无疑是夺冠热门选手。他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游出了3分50秒86的成绩,虽然距离自己在此项目中的最好成绩有一定差距,但这个成绩仍然让孙杨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昨晚的决赛。河北选手郝运(微博)游出了3分50秒87的成绩,名列第二位。晚上的决赛中,第四泳道的孙杨再接再厉,他在整个游程中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率先到达终点。

赛后,孙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发生了这么多事情,自己还是比较向往能够回到正常生活的轨道!”走过阵阵风波,他道出了心中最真实的渴望。“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来了这么多的媒体和观众们,我想我会更加努力。现在刚开始恢复,会有一些累。游泳这个项目跟别的不一样,但是还是克服了,要想游好必须要克服很多的困难。”

其他项目中,叶诗文在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游出了2分10秒76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位,并以半决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预赛排名第六的浙江选手吴鹏游出了24秒04的成绩,名列半决赛第一位,晋级男子50米蝶泳决赛;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上海选手陆滢与刘子歌以及广州军区选手焦刘洋(微博)均游进了59秒并杀入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