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剩下8场湖人要全赢 6个主场成获胜契机

魔兽:剩下8场湖人要全赢 6个主场成获胜契机

魔兽:湖人未来八场比赛会全部拿下

新华网华盛顿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距离常规赛结束还剩8场,洛杉矶湖人队依然只排在西区第九位,中锋霍华德在1日训练后表示,球队需要在接下来的8场比赛中全部取胜。

“我们需要每一场比赛,我们需要用全部精力去力拼48分钟,我们要赢得每一场比赛,”霍华德说。

本赛季开赛以来,众星云集的湖人队就连走背运,本赛季取得过的最长连胜也仅仅是5场,因此湖人队以8战全胜的战绩结束本赛季的难度并不小。不过,湖人队也有好消息,该队在剩余8场中的6场都将在主场作战,其中一个“客场”面对的对手还是共用一个球馆的洛杉矶快船队。

“我认为这样很好,但与此同时这些对手们也不会束手就擒,他们也将会尽全力争取胜利,我们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霍华德说。

在剩余的8场比赛中,湖人队面对的对手包括达拉斯小牛队、孟菲斯灰熊队、洛杉矶快船队、金州勇士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休斯敦火箭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等西区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