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提前曝3月最佳球员 詹皇五连庄阿杜上榜

ESPN提前曝3月最佳球员 詹皇五连庄阿杜上榜

美媒曝詹皇阿杜获3月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ESPN》提前曝光了3月月最佳球员。詹姆斯疯狂五连庄,凭借个人出色的表现包揽了本赛季至今为止的所有东部月最佳,而西部月最佳的头衔,则属于杜兰特

尽管在3月,热火的27连胜被公牛终结,然而他们的表现仍堪称梦幻,单月18场比赛热火17胜1负,成为历史上首支单月赢球场次17场的球队。同时27连胜也足以名载史册,仅次于71-72赛季的湖人33连胜,位列联盟历史第二。

而詹皇在这个月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场均贡献25.8分8.2篮板7.4助攻,此外还有1.8抢断与1.3封盖。在他的带领下,热火已经提前10场比赛锁定常规赛东部头名,在击败马刺后更是有望提前锁定联盟常规赛头名。

杜兰特的表现也同样很出色,在三月他场均贡献27.6分8.5篮板3.8助攻,带领雷霆取得12胜5负的战绩,目前雷霆在西部排名第二,紧追马刺,两队之间差距只有1场比赛。

按照惯例,《NBA(微博)》官方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正式公布,詹姆斯与杜兰特分获3月东西部最佳球员的的消息。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