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周最佳球员:JR成纽约第二人 杰弗森压邓肯

JR、杰弗森分别当选东西部周最佳

JR、杰弗森分别当选东西部周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获奖名单,结果来自纽约尼克斯队的JR-史密斯和犹他爵士队的艾尔-杰弗森分别当选。

东部上周最佳:史密斯

上周史密斯带领尼克斯取得四战全胜的战绩,包括击败灰熊队和两次击败凯尔特人队,期间他场均贡献29.8分(联盟第二)、7个篮板和1.5次抢断。前三场比赛史密斯均以替补的身份砍下30+分,包括在3月30日111-102击败山猫队的比赛中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37分。联盟中上一次连续三场比赛得分30+的替补球员,还是1990年雄鹿队的里基-皮尔斯;史密斯也成为继卡梅隆-安东尼之后,本赛季第二位当选周最佳的尼克斯球员。

以下是史密斯上周表现回顾

3月27日,凯尔特人85-100尼克斯,史密斯得到32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

3月28日,尼克斯108-101灰熊,史密斯得到35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

3月30日,尼克斯111-102山猫,史密斯得到个人赛季新高的37分,全场他18投12中、罚球12罚11中。

西部上周最佳:杰弗森

上周杰弗森带领爵士队也取得四战全胜的战绩,帮助爵士队在战绩方面与湖人队持平(38胜36负),并暂时排在西部第八位。期间杰弗森场均贡献19.8分、8.3个篮板、2.25次抢断和1.5个盖帽,展现了全面的个人能力。在3月31日爵士队116-107击败篮网队的比赛中,杰弗森砍下了20分、7个篮板、3次抢断、2次助攻和2个盖帽。

以下是杰弗森上周表现回顾

3月28日,爵士103-88太阳,杰弗森得到25分、9个篮板和2个盖帽;

3月30日,开拓者95-105爵士,杰弗森得到22分、8个篮板和4次抢断;

3月31日,爵士116-107篮网,杰弗森得到20分、7个篮板、3次抢断、2次助攻和2个盖帽。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

杰夫-格林(凯尔特人)、罗伊-希伯特步行者)、托比亚斯-哈里斯魔术)、德克-诺维茨基小牛)、迈克-康利(灰熊)、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蒂姆-邓肯马刺)、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