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腾讯视频直播纽约vs热火 詹皇复出战甜瓜?

3日腾讯视频直播纽约vs热火 詹皇复出战甜瓜?

詹皇率队阻击尼克斯力争主场18连胜【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热火主场战尼克斯,向主场18连胜队史纪录发起冲击,詹姆斯有望复出对决安东尼。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焦点大战,段旭(微博 博客)与张卫平(微博)将作为腾讯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点评。【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比赛看点:东部强强对话 热火冲击主场连胜纪录

热火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一,尼克斯则以八连胜位列东部第三,明天的比赛是货真价实的强强对话。尼克斯本赛季曾两胜热火,两场球总计赢了40分,纽约军团强劲的三分火力以及安东尼的单打对热火威胁极大,尼克斯后卫费尔顿已放言要灭掉卫冕冠军。因脖子受伤休战10场的钱德勒有望参赛,尼克斯如虎添翼。热火尽管27连胜止步,但他们的主场17连胜仍在继续,如果明天赢球就将追平队史主场连胜纪录。詹姆斯韦德(微博)是否复出仍不确定,热火排兵布阵的未知性令比赛充满悬念。

球星对决:詹皇复出战甜瓜?

詹姆斯没有参加热火打马刺的比赛,官方理由是腿伤。詹姆斯一向“钢筋铁骨”,腿伤对于他而言根本就是小儿科。此番回到主场迎接安东尼的挑战,休息了一场的詹姆斯有可能选择复出。詹姆斯本赛季战尼克斯场均27.7分9.3篮板7助攻,而安东尼本赛季打热火场均31分,“甜瓜”是为数不多能够与“皇帝”对决不落下风的锋线球员。尼克斯八连胜令安东尼信心爆棚,他表示要在季后赛争冠,而想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过詹姆斯这一关。詹姆斯如果明天参赛,他只要获得18分就可以实现NBA(微博)生涯21000分。

球队走势:热火残阵灭马刺 尼克斯称霸大西洋区

热火在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休战的情况下,凭借波什(微博)三分准绝杀险胜马刺,目前在常规赛联盟第一的争夺中获得3.5个胜场的优势。尼克斯状态同样不俗,打出一波八连胜继续领跑大西洋赛区,已经领先赛区第二篮网4.5个胜场,锁定大西洋赛区头名问题不大。如果尼克斯明天击败热火,他们将自1993-94赛季后首次夺取九连胜。

交锋回顾:尼克斯两度大胜热火

热火本赛季与尼克斯3次交锋输了两场,先是客场84-104惨败,随后主场92-112再遭屠杀,两场球被尼克斯轰进了37记三分。热火于3月4日复仇,詹姆斯末节12分逆袭率队客场99-93胜尼克斯。

焦点言论:费尔顿豪言灭热火

对于大战热火,费尔顿信心十足,他表示要让卫冕冠军成为尼克斯九连胜的垫脚石。“我们打出了属于自己的连胜,接下来这场球要力争拿下,让这场比赛成全我们的九连胜,”费尔顿说,“我们的进攻可以给热火制造麻烦,防守端能够限制他们,我已经等不及了。”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迈克-米勒、诺里斯-科尔

尼克斯:钱德勒、安东尼、香珀特、普里吉奥尼、费尔顿

(硬币)

“看比赛”引发用户下载热情 24小时升至榜首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