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翘大拇指与泳迷互动 接受采访有问必答

[导读]4月1日晚上400米自由泳拿到冠军后,孙杨先是向看台翘起了大拇指,起池后,他来到看台前向现场支持他的观众鞠躬致谢。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孙杨几乎回答了所有提出的问题。

孙杨翘大拇指与泳迷互动 接受采访有问必答

孙杨竖起大拇指

昨天的全国游泳冠军赛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依旧是一骑绝尘,3分42秒93的夺冠成绩尽管比不上在伦敦奥运夺金时创造的3分40秒14亚洲纪录,却好于孙杨在2011年上海世锦赛获得亚军时的3分43秒24,在前段时间长时间不系统训练的情况下,一个月恢复下来这样的表现足以让人欣慰。

“这个成绩可以排进奥运会前三。”孙杨爸爸孙全洪说,而更多媒体注意到,“换教练风波”后第一次公开亮相,无论是对泳迷,还是对追新闻的媒体,孙杨给人的感觉都比以前成熟了。

游完后,先向泳迷翘起大拇指

即便不久前刚刚经历了“恋爱风波”、“换教练事件”,昨天的河南郑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孙杨受关注的程度依然是最高的。这么说吧,第一个项目混合采访区还只有五、六个记者在看比赛,等孙杨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有五六十个记者围了上来。

而在场馆外、看台上,同样有不少专门为孙杨而来的粉丝。记者注意到,昨天上午预赛前,就有不少粉丝赶到运动员入口处,当孙杨出现时她们尖叫着冲向孙杨,想把早已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偶像。

也许是感受到了粉丝的热情,昨天晚上400米自由泳拿到冠军后,孙杨先是向看台翘起了大拇指,起池后,他来到看台前向现场支持他的观众鞠躬致谢。

混合区,面对拦访有问必答

“还可以,从恢复角度来说,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能有这样的成绩还是非常好的”、“其实刚回来(困难的)感觉还是有的,不过因为已经习惯了,十年了每天这样,发生了这么多事情,还是比较向往回到正常轨道上来。”、“刚开始可能比较累,游泳这个项目和其他项目不同,但是还是克服了。”……

昨天的混合采访区,孙杨几乎回答了所有提出的问题。让大家感觉和以往不同的是,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孙杨显得非常有耐心,即便有记者的问题前面已经回答过了,他也没有表示不耐烦,只是提醒一下“我前面已经说过了”,在记者的要求下,他还是会重新回答一遍。

看来,经历了前段时间的风波,孙杨成熟了很多。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自河南郑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