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变身煮夫讨新宠欢心 罗纳尔多大秀恩爱

外星人变身煮夫讨新宠欢心 罗纳尔多大秀恩爱

罗纳尔多变身厨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西班牙著名八卦网站《玫瑰球》的最新报道,已经和罗纳尔多相处一月有余的莫拉伊斯近日在其推特上更新了一张罗纳尔多为其赤裸上身下厨做饭的照片,并配上了“厨房才是男人应该征服的战场!我爱你”的文字,来大秀和罗纳尔多的恩爱。

相比于瘦身成功减掉的17公斤赘肉,罗纳尔多在上月初和巴西名模莫拉伊斯坠入爱河则在巴西引起了不小关注。虽然身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大使的外星人平时公务缠身,虽然没有当年为苏珊娜般疯狂和肆无忌惮,但这丝毫不影响成熟的罗纳尔多与莫拉伊斯的大秀恩爱,而为心爱的人做上她爱吃的早餐就是罗纳尔多俘获莫拉伊斯芳心的最新创意。

就在近日,已经和罗纳尔多相恋一月有余的莫拉伊斯在其推特上大秀和罗纳尔多的恩爱照片,图中罗纳尔多赤裸着上身,下身着沙滩裤,左手持平底锅,右手拿着铲子,虽然眼睛有些睡眼惺忪般疲惫,但是脸上的笑容却格外真切,一副烹制锅中食物自豪的表情。这张照片的拍摄者就是罗纳尔多现任女友莫拉伊斯,她在上传了这张照片的同时,也配上了“厨房才是男人该去的战场!我爱你”的文字,来大秀与罗纳尔多的恩爱,大赞罗纳尔多的贤惠。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