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月最佳教练:斯帅率热火17胜1负 卡尔耀西部

斯帅跟卡尔分别当选3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斯帅跟卡尔分别当选3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上月(2013年3月)东西部最佳主教练的获奖名单,结果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分别当选。

3月东部最佳教练:斯波尔斯特拉

斯波尔斯特拉带领热火队在3月份取得17胜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94.4%),其中包括3月前的15连胜,让热火队的连胜达到27场。在3月28日,公牛队在主场以101-97击败热火队,让卫冕冠军的连胜只能是NBA历史上的第二长连胜纪录,仅次于1971-72赛季湖人队创造的33连胜。在3月26日以108-94击败魔术队后,斯波尔斯特拉成为热火队史上最快取得250胜的主教练。热火队目前的战绩为58胜15负(胜率为79.5%),高居全联盟榜首。

3月西部最佳教练:卡尔

卡尔带领掘金队在3月份取得13胜2负的战绩(胜率达到86.7%),这是整个西部联盟最好的,包括赢得这个的前12场比赛,并取得创队史纪录的15连胜(从2月24日开始)。在3月26日,掘金队以89-110输给了黄蜂队,结束了15连胜。但是掘金队仍保持着主场18连胜的纪录,并拥有全联盟最好的主场战绩(33胜3负)。目前掘金队的战绩为50胜20负(胜率达到67.6%),这是西部联盟第三好的战绩。

其他获得提名的主教练有:

弗兰克-沃格尔(步行者队)、迈克-伍德森(尼克斯队)、里克-卡莱尔(小牛队)和莱昂内尔-霍林斯(灰熊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