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豪言掘金进总决赛:我们能击败热火夺冠

劳森豪言要在总决赛中击败热火

劳森豪言要在总决赛中击败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泰-劳森誓言掘金队能打进总决赛,并能够在总决赛中击败热火队——

劳森豪言击败热火夺冠

掘金队最近取得了15连胜,但是他们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因为热火队的27连胜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但是作为掘金队的主力控球后卫,劳森要让人们知道他们有多么优秀,他誓言掘金队(目前50胜24负)“能打进总决赛”,并最终赢得总冠军,哪怕在总决赛中的对手是强大的热火队。

“我是这么认为的。”劳森说,“在本赛季初期的时候,他们曾两次击败我们,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并没有真正在最佳状态上。我们仍然在试图找到自己,所以我觉得如果现在我们碰到他们,那么我们会打出更好的比赛,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在去年11月4日,掘金队在客场以116-119输给了热火队;然后在去年11月16日,掘金队在主场以93-98又输给热火队。那么是什么让劳森认为如果两队在总决赛中碰面,掘金队可能力挽狂澜呢?“团队合作,我们可以派出很多人去防守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不只是一个人。”劳森说,“我们可以派出安德烈-伊戈达拉、达尼罗-加里纳利科里-布鲁尔和威尔森-钱德勒。我们有这么多的武器,也可以让这么多的球员去防守他们。”

伊戈达拉梦想总冠军

在过去9个赛季的季后赛征途当中,掘金队仅一次打进第二轮,可以说劳森走在了最前面,认为掘金队本赛季会取得成功,至少会赢得一个季后赛系列赛。“像我们这种在小城市的球队,自然不会受到太多的关注。”伊戈达拉说,“有时候这会帮助你。这会让你变得饥饿。我很专注于季后赛,并试图夺取一个冠军,我们能击败任何人。”

成功才能让批评消失

即使是卫冕冠军热火队?伊戈达拉不像劳森那样,但掘金队本赛季对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的雷霆队的战绩是3胜1负,而他们的主教练乔治-卡尔并不介意劳森说出那样的话。“我一定会喜欢那番话。”卡尔说,“我会跟你说实话,我已经太老了,不能一直和媒体交谈。我们不是防守前10的球队,我们还太年轻,但是我喜欢我的球员们充满斗志。”

掘金队是一直板凳实力非常深厚的球队,但是由于没有一位超级巨星,他们也遭受到了很多批评。“如何让那一切停止,如何让那些批评消失?我们唯一可做的事情就是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卡尔说。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