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报复马刺缺战?斯帅否认 波帅:什么玩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今日美国》消息,热火詹姆斯、韦德(微博)等人在与马刺的比赛当中休战,这个事情引起了很多热议,许多人认为热火是在报复之前马刺让邓肯等人缺阵,不过热火的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否认了这一点——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在最近指责詹姆斯在输给公牛的比赛当中有些矫情,而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则护犊心切,他表示安吉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再说,“安吉最好闭嘴,他应该先管理好自己的球队,”莱利说,“在安吉球员的时代,我就知道他是一个喜欢抱怨的家伙,因为我在那时曾经带领球队和他会面过。”

仅仅两天之后,热火让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在热火对阵马刺的比赛当中休息,这被很多人认为是热火为了报复当地时间2012年11月29日马刺所做的事情,在那天,马刺让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微博)和马努-吉诺比利休息,球队因为这样的行为被罚款25万美元,并且当时在与热火的比赛当中吃到了败仗。

而热火在最近这场詹姆斯、韦德缺席的比赛当中,凭借波什(微博)的三分准绝杀将马刺击败,他们什么都没有损失,并且还让詹姆斯、韦德等人得到了休息,这可谓是两全其美。

热火否认让詹姆斯、韦德、查莫斯缺阵,是因为当地时间2012年11月29日发生的事情,并且给出的理由是詹姆斯等人有伤在身。因为这样的情况,预计NBA(微博)对他们采取任何处罚措施。“我能够想到你们会得出这些结论,不过我们确实没有这样的想法”。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试图证实热火是清白的。

马刺的主帅波波维奇的话却有些意味深长,“这都是什么玩意?太搞笑吧了?谁想得出这玩意?”波波维奇开玩笑道,“至于他们的动机,你们去想吧,相信你们可以写出很多精彩的东西出来。”

马刺队总经理布福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的缺席一点都不关心。并且称:“我担心的是如何去管理好自己的团队。”这句话和莱利指责波士顿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的话比较相似。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