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孙杨400自夺冠 焦刘洋次席晋级找状态

[导读]全国游泳冠军赛4月1日在河南郑州展开,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上轻松夺冠;同为奥运二金得主的叶诗文女子200米混合泳以头名晋级决赛;女子100米蝶泳较量中,名将焦刘洋次席晋级。

冠军赛孙杨400自夺冠 焦刘洋次席晋级找状态

孙杨400自夺冠

中新社郑州4月1日电 (记者 高凯)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4月1日在河南郑州展开,经历“逆师”风波的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上轻松夺冠;同为奥运二金得主的叶诗文女子200米混合泳以头名晋级决赛;女子100米蝶泳较量中,名将焦刘洋(微博)次席晋级。

当晚是一个月前刚刚恢复系统训练的孙杨本年度首次亮相赛场,男子400米自由泳中,自言恢复了七成功力的他以3分42秒93的成绩轻松折桂,展现出了较好的个人状态。

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伦敦奥运该项200米冠军焦刘洋以58秒55的成绩名列第二位晋级决赛,北京奥运会冠军选手刘子歌第三晋级,陆滢(微博)位列第一。

赛后焦刘洋坦言,自己目前正处于寻找状态的阶段,“对于我们而言,状态的起伏是很正常的,我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态慢慢来。”在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焦刘洋进入长时间调整期。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中,今年获劳伦斯最佳新人奖提名的叶诗文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均轻松争得头名,以2分10秒76的成绩晋级明晚的决赛。

此外,蝶泳名将吴鹏(微博) 在男子50米项目上也轻松获头名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